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生命勇士 毛毛 (2007-2016)


毛毛愛聽人家讚他靚仔,所以每日必要讚他


“毛毛,你好靚仔呀 😘 ”


毛毛是個宅男,愛活動在他心中的黃線內,這是他唯一的一次‘外出’


宅男都可以好活潑ga


嬰兒期的毛毛已有SEXY BODY


吹口哨中 ^ ^

✨ ✨ ✨

時間過得很快,出年1月毛毛10歲了,帶他回家好像昨日的事...
除了做絕育手術外,毛毛共做了2次大手術,分別在6和8歲的高齡

 自截肢後身體雖大不如前,機能尚可... 可是,癬又再次攻擊毛毛身體
一次復一次,漫延得很快,食藥,搽藥及一向有做的消毒程序都幫不上 > <
醫生說毛毛年老,抵抗力弱 ... ... ...

心裡仍有不甘... 有次見到給寵物食的蟲草粉,心想試試無防
買來3克的試食裝,給毛毛少少分量,3克共食上3個星期

食用後的第一個星期,癬已受控,一個月後完全絕跡
不論這決定是對與錯,困擾了毛毛大半年的癬,終於可以解決

 在這三個幾月裡,毛毛再沒受癬困擾,
每日開開心心的食食食...  總算圓滿;

但都敵不過年老的機能
11月27日清晨,來不及我給他的讚美,毛毛已睡在心愛的草堆上尋夢去

 ✨ ✨ ✨

11月30日 毛毛回家了


 雖不捨得,都要放手...

多多,拜託你照顧毛毛la,兩兄弟要開開心心,玩玩玩 ...

😇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9 則留言:

  1. 真是無可奈何、無可避免的生命軌跡,每個小可愛都在你家生活得好,是幸運、幸福啊﹗
    毛毛,再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毛毛跟我一齊生活,都係我ge幸運&幸福 ^^

      刪除
  2. 毛毛的生命因為有Lu媽你而得到完滿
    毛毛~ 喺彩虹橋要盡情玩樂呀
    Hihi 多多, 好耐冇見喇,你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毛毛冇被癬困擾的三個幾月裡,我覺得佢開心咗;多多和毛毛係好兄弟,彩虹橋上一定玩過痛快^^

      刪除
  3. 到了某個歲數,每日也是賺了
    我細b就快13歲,大部分時間離不開貓床,雖仍服用類固醇,耳仔分泌物比後生時仍多,不敢嘗試斷吃法去找出可能敏感原因,佢受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令她/他們過得舒服,開心,我們都會順從

      刪除
  4. 唉....
    放手未必是壞事
    起碼毛仔不用再受病魔折騰
    他日彩虹橋再見

    回覆刪除
  5. 毛毛得到Lu媽滿滿既愛已好幸福,take care

    回覆刪除
  6. 愛咗十年,一定不捨,毛毛,RI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毛毛在彩虹橋上一定活得好開心的 ^^

      刪除
  7. RIP
    毛毛在這9年多一直擁有Lu媽的愛和照顧, 一定十分開心幸福, 現在彩虹橋上也有其他貓兔朋友相伴,也一定會是個快樂的小天使

    回覆刪除
  8. 毛毛,彩虹橋上繼續玩玩玩!

    回覆刪除
  9. 靚仔毛毛,多謝你來過人間一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多謝毛毛帶給我美好的時光 ^^

      刪除
  10. 漂亮的毛毛,來塵世間潚灑走一回,還帶著Lu媽滿滿 的愛回去彩虹橋給那邊的老友記做手信,應該不枉兔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毛毛跟多多重逢,一定玩個不亦樂乎 ^^

      刪除
  11. 雖然已經知道毛毛當了小天使,
    但睇返點點滴滴,仍然忍唔住,
    不過是感動的眼淚,兔生很完滿.....
    毛毛....你堅勁超靚仔!唔洗掛住我地班EE,
    繼續你自己要走的歡喜道,love you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仍然好掛住毛毛,經過他的房間,我和貓大帝s都很自然望一望...
      相信毛毛經過貓星球探下班貓fd,之後又飛到兔星球跟兔fd重逢,一定好開心 ^^

      刪除
  12. 毛毛再見了! 我會掛住你的!飛吻~
    多多, 揮手!
    抱抱 Lu 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往我和貓s經過兔兔地頭時都會望一望他,現在都有這個習慣,仍然掛住他們 <3
      Big Hug大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