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我的小天使 ^^ 妹妹



 2011年1月15日 晚上6時20分 媽媽吻別了妹妹
妹妹亦踏上了她的新旅程
妹妹在一個很舒適又溫暖的房間內自然離去
她離去時樣子還是很漂亮。

妹妹會安排做火化,儀式會在22號進行。
即日,我會帶著心愛的小女兒妹妹回家。

雖然我們相處只有短短的八個月,但阿妹留給我的記憶實在不少
由十分抗拒,直至可以讓我吻她的小額頭的整個過程已令我記足一世...

我最喜愛蹲下來看著妹妹用餐,她食得津津有味有樣子特別可愛
在太陽下熟睡的她,更想抱著她入懷。

猶記得她第一次出巡,她的雀躍就似一個剛學會行路的孩童一樣
周圍奔奔跳;攬著大cushion玩個不停;跳上窗前望街
一臉奇怪的模樣看著洗衣機,都令我發笑...

妹妹是個極善良的小女孩,相信在她的新旅程中
會認識很多愛護她的小朋友,一起活在一個無病痛,
開開心心地過著遊山玩水的新生活...

他朝有日,媽媽都會與妳重敍,妳要記著媽媽的氣味,
屆時,要介紹妳的新朋友給媽媽認識及帶媽媽遊山玩水,
 勿讓媽媽似個土包子啊!

最後,猫兔媽代表妹妹多謝各位EE,姐姐及哥哥連日來的關心及祝福,
更令你們掛心真是罪過!

妹妹要帶著"小聾女妹妹卜卜齋" 一同上路了
就此向大家說聲保重!

🌹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妹妹在遠方一家認識很多新朋友仔~做個可愛的小天使來守護你的

    回覆刪除
  2. 回看還是有點鼻酸酸, ee愛你掛住你啊, 相信你一定會好好守護那麼愛你的呀娘和兄弟姊妹::oo214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