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Good Bye愛兒 叮噹 2004~2014

獨立,自我,聰明,懂事但古板,記性好,愛整潔,愛照鏡,愛咬腳
愛牙膏的薄荷味,中藥味,甚至無比膏都愛到不得了
這就是叮噹
 

腦海內依然盤旋著叮噹這十年間的生活片段
 

串串貢就是他的寫照
 

愛他不分專卑,冇大冇細的性格
好奇,貪玩亦是他的本領
 



雖則如此,但他愛錫細佬妹無微不至
 

只可惜天意弄人,肝癌要帶走我的愛兒
4號照過X光,已準備約上另一位醫生幫叮噹照超聲波及他的手術事宜...
一如以往,叮噹每次見醫生都要聞氣...
回家都要用上一陣子時間,他才會安定下來

回到家,叮噹依然張開咀巴,久未平復
到了睡眠時間,他終於跳上我床跟我睡覺 ... 滿以為鬆一口氣
到了半夜3點,他開始失禁,氣喘...

在慌慌張張下打電話到太平道動物醫院求救
這個時候還遇上無良的士阿婆司機 (不想再提起她)
入到醫院,醫生,護士們即時為叮噹急救...
可惜,叮噹不再理會這個傷心的媽媽 T_T

@};-
 
叮噹,你知道嗎,你不回家那晚,細佬從未試過在一晚間行咁多路,
他來來回回不停在找你,不停在叫你,媽媽心酸了。
這兩晚的晚餐,皮皮依然在等你一起吃心愛的罐罐...

 叮噹,願你在彩虹橋上與妹妹,多多及一眾小天使們開心快活。

@};-

你的乳齒,我還保存得很好呢。
 






永遠懷念你,我的愛兒  叮噹


@};-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5 則留言:

  1. 回覆
    1. 感情越細膩的人越難渡過傷心時份,望Lu 媽早日振作

      刪除
  2. uhhhh, lu 媽.....
    不知該如何安慰妳, 深深明白你的傷痛...
    叮噹在這十年,過的是冲滿愛的日子...沒有遺憾...望妳能快快重拾心情....送上至誠的慰問..

    回覆刪除
  3. RIP , 叮噹,願你在彩虹橋那邊,做個快樂小天使!

    回覆刪除
  4. RIP
    叮噹~ 你永遠是我心中的一個快樂小天使
    Lu 媽~ 你要振作, 叮噹、妹妹 & 多多都會守護住你架

    回覆刪除
  5. RIP
    我好愛好鍾意叮噹架.....古板男::rr8008
    Lu 媽你要振作呀, 其他家中小朋皮會受你影響架::vv4066

    回覆刪除
  6. 始終睇了你個blog幾年
    今早知道叮噹走
    非常突然
    心口好翳痛好唔舒服
    不停幫叮噹諗心經
    希望佛祖接叮噹去西方極樂世界享福
    從今開始無病無痛+生活愉悅
    今世咁乖仔
    下世投胎去好人屋企
    繼續做個有貢獻有擔戴生性的好仔

    回覆刪除
  7. 難過,無奈﹗這就是生命,願叮噹與妹妹重遇。家中小孩的離開,傷心難免,傷心過後,重拾心情,記著他們就好,互勉﹗

    回覆刪除
  8. 叮噹……
    一路好走
    唔知講乜
    Lu媽,保重

    回覆刪除
  9. 我係唔易喊既人,但一路睇一唔眼檬懞::rr8008
    叮噹RIP

    回覆刪除
  10. 回覆
    1. 多謝呢媽,E+好好多la,不過仲未習慣有叮噹時ge生活模式,刷牙時要聞牙膏,我食嘢佢一定要睇下先,入廚房偷睇我有冇偷食嘢,夜晚la我一齊搵周公... 等等
      合皮依然搵緊叮噹,但冇果晚咁激動,佢都要時間適應呢。

      刪除
  11. 你都不要太難過啦, 叮噹在彩虹橋開開心心咁生活的

    回覆刪除
  12. 好久沒看blog了, 聽到這消息……心沉到見底……沒想過,太突然了……
    但請明白, 小叮噹不再辛苦……那做媽媽的想也會為他舒一口氣……叮噹會快樂的,一定會……像我的愛兒包豆, 想也應該是快樂的……
    節哀順變……

    回覆刪除
  13. 我也永遠懷念叮噹,願叮噹在天堂快樂!

    回覆刪除
  14. 叮噹。。。。。
    點解一睇你個 Blog 就見到這消息。。。
    心。。好痛。。。
    正如二月我媽離開我的痛。。。
    叮噹。。。花無缺。。。永遠懷念你!!!

    回覆刪除
  15. 啊! 難過啊! 不知說甚麼, 唯有請你保重.

    回覆刪除
  16. sorry, 禾剛才亂up野, 原來發生了甘多事; 可惡既肝癌!!!!!!!!!!
    ee禾鼻頭酸了又酸, 大家都不會忘記叮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叮噹走得好快,好聽的話,叫做唔使做痛苦ge療程,加上佢真係好驚見醫生,每次見醫生都要聞氣或麻醉,每次我都好驚, 好驚 > <..
      安慰的是,他在我懷中說再見;相信他現在跟好多小天使玩得好開心呢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