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第100篇卜 | 叮噹牛一 ^^

猫猫真本事,有講不完的話題,寫下寫下今篇是第100篇卜了!


這個卜原本叫「小聾女妹妹卜卜齋」,全是圍繞著妹妹的生活而寫,

因為義工說過,有很多朋友好關心小魚兒,提議我為她寫寫卜... 

猫兔媽的卜就是這樣而誕生! >:D<

因為這個卜而認識了很多愛護小動物的同道中人,

您一句,我一句的喋喋不休,奴才們將主子的私隱公諸同好,樂此不疲;

看似胡鬧,但箇中我學會很多照顧大帝們的學問,無言感激。

由於資訊ge便利,很多卜友已棄卜投臉書;
對於R烏經常病發,
但願我仍堅守這個大本營,希望R烏早日康復;

至於臉書,暫時還未有衝動開啟;
Lu媽還是喜愛做穴居人。

::mm2058 

今日亦係大哥叮噹的牛一,8年前從大紙袋裡把他抱出來的一刻,
感覺還像昨天發生一樣 :x 


由於叮噹小器,都係低調d好 :-B

叮噹的咀一向都有小問題,經常有類似生菲滋的物體在上唇出現
消炎藥只係暫事性醫好,但又會復發 ... :-S
在一個多月前嘗試用鵪鶉蛋加意仁粉煮給叮噹食用;
... 近來見他的上唇雖未回復黑色,但再沒有紅腫了 ^^

他的脾性明顯也開朗不少,現在經常跟弟妹玩 ...



多了跟Lulu玩

他們在等什麼呢 ::kk3171

最開心的是對毛毛關心多了 ::oo2059


叮噹從Happy學會的坐姿 :D 


習慣依舊,每晚跟Mama覺豬 :x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1 則留言:

  1. 雖然我都係facebook, 但我都唔會放棄寫blog的
    原來叮噹已經咁大年紀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