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小Lu的私相簿 ^^

義工抱著一隻撐手撐腳,嚷著不要抱抱,要落地玩ge小傢伙
當日係初次見面,隨即帶這小魔怪 (link) 回家

眨眼今日 (9月15日) 話咁快一年了
::_2172 

這是她第一張影的相片 (一條鼻涕蟲 ::kk3013)
當時的瘦monkey還有猫瘟和耳虱做緊friend >,<"

(因為隔離得不夠好,所以令到兩個哥哥生病)


第一日已經老實不客氣了,瞓到咁ge樣 [-(

^ 如廁都唔似女仔,有冇咁粗魯呀 (現在還保持這個姿勢去辦工)  >:)

她是一個不修邊幅的儍猫猫,我在想,有一個名字真係為她度身定做!
是記憶中一套陳年的卡通片... 故事講一個小女孩,不愛上學,
‘污哩單刀’ 是是旦旦又有小聰明的小頑皮...


'Lulu' 就是她的名字 ^~^

^ 偷食哥哥的餅餅

^ Lulu不愛零食

 ^ 何解她的鬚係卷曲的? (難道 ... 她是食店出走的少東 :-/ )

^ 無可能停下來的小魔怪 >:)

^ 大約過咗三星期,她的鬚回復正常

^ 最愛爬猫樹;她有一雙對秤的Leg warmer ^~^

^ 自己玩都可以谷晒背,打橫行;尾巴鬆到一個波咁

終於可以靜下來 ... ::_380




入冬,Lulu變了乞次大魔王,要為她做件合身的衫 ^^
繼續她的歡樂猫生 ...


喪玩  >:)

^ 都係八卦猫一隻 ::oo2051

//
難得影到靜態的小Lu



Lulu好黐我,但依然唔鍾意抱抱;每當我換衫要外出,她就開始纏實我及
喵個不停,
所以每次外出,除了要跟叮噹說聲 '我外出喇’ 之外,還要加多5分鐘跟Lulu糾纏...

還有,Lulu很有個性,就是只會食我給她的糧,就連家人給她最愛的罐罐,
Lulu都不為所動 8-|

^ 這是2011年10月和現在的Lulu

... Lulu的習慣還是依舊,聽到國歌 (link) ,喵爆叫開餐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