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我的小天使 -- 多多 (2007~2012)

兔兔是個極脆弱的小朋友,易受驚之外,
一日無食糧、無水、無便便,即可被召回天堂!
更無奈的是,猫/狗常見的肝,腎等等的病,
如發生在兔地身上,是無藥可幫!


 牙齒問題令多多病情反復,來來回回診所更令他勞累,
無食欲使他日漸消瘦... 只有強迫餵食草粉,期間停服抗生素,
只服用益生菌和腸道臑動藥,希望多多可以有番胃口,
戰勝病魔!


可惜,幸運之神並沒有降臨;
星期日(15號)清晨5:30餵食過草粉,跟我傾過計... 

6:30在我懷抱中... 離我而去 
::rr8008

多多是個聰明又活潑的小男孩,只是比較固執,不輕易轉糧;
不愛抱但親猫地,誰都可以跟他相處得來,從來無令我擔心過。



成長期的肥仔多多 (我絕少給兔地食零食)
 

多多性格好奇愛探險,愛咬東西... 有次更咬爛了我新買的褲子 >,<"

多多是毛毛的依靠,五年來相親相愛,互相照顧,他倆的私事從不準我過問。




 愛貪玩的多多,一走了之咁放下毛毛和猫地,
膽小的毛毛根本招架不來,躲在籠內,整天望著你回來...

幸好兩天之後,毛毛終於肯步出籠外...

 
毛毛,終於成長起來了!

//

當年妹妹的離去,令Happy仔終日不吃不喝,呆呆的;
看過醫生做了身體檢查,証實他得了個情緒病 /_\
到現在還要Mama (我) 不時用手餵食和用針筒餵飲水 = =:
現時,Happy仔在進步中 ^ ^

//

今日(19號) 是多多的火化日子,天空都為多多而難過,整天下著豪雨!



多多回家了。


多多,請放心,我會好好照顧毛毛;
願你在樂土上,跟隨著妹妹和一眾小天使們,過著無憂的快活日子!

@};-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當年瞄瞄走時
    細佬大量甩毛+瘦+發呆
    大家一起生活14年
    點會唔抑鬱傷痛?

    回覆刪除
  2. 在另一個世界繼續無病無痛開開心心跑跑跳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