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Lulu大個女 ^^


由第一日帶Lulu回家,已經擔心她做絕育手術的一天;
聖誕節,她開始發情,幸好這幾天她只是囉囉攣,及間歇性的叫了幾聲
心想,Lulu大個女了,過了
囉囉攣的日子就要約時間做絕育手術。
::ww6084

手術當日 (1月10日) 難免心情沉重更神不守捨,腦裏空洞洞的一大片...
... 直至診所護士來電:Lulu已蘇醒...   那刻我的腦知覺才重整過來,舒了一口氣 ^^

見到醫生哥哥時,他第一句說話:我做了全世界最細小的手術傷口
細小到連手指尾都進不去呢! 
(果然,傷口真係好細小 ^^)

藥力過後已回復她本來個性,跑呀,跳呀...
 ::ee5060  

 
Happy仔依然做好哥哥的本份,照顧Lulu

 
為了令她心情好些,買來一個細小的頭罩,但只限在我視線範圍內使用
(因為她都能夠舔到傷口) 這樣,她活動上,不用頭頭踫著牆 = ="

雖則Lulu百厭,但這刻她都會用嗲功要我抱著睡 ::uu7031 

我見猶憐的一刻 ::_368


 誰不心動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細妹ee好心動呢, 啜啜啜::vv4041

    回覆刪除
  2. pin pin played like a carzy monkey after the desex surge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oo2051 大家都有隻似馬騮ge貓 ::oo2051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