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去年 今日

還記得舊年今日,天氣是多麼的舒適;
攜著藍色的膠籃子,帶著興奮又愉快的心情去迎接小女兒回家 💟

[小魚兒] 這個名字,我是挺喜愛的
不過,要展開新的生活,就由新的名字開始 😘

🍀

家中最遲入門,又是唯一的女兒,當然要四位哥哥愛錫
[妹妹] 這個名字就是這樣誕生 💋

🍀

在這八個月裡,歡笑多於一切,
妳的堅強性格,更令我引以為傲!
妳留給我的疤痕還在,我經常望著這個紀念品
希望它永遠不要消退

多多跟妳感情最要好,最多‘默計’傾;
妳不在家的日子,多多走到大宅找妳 ...
兩日後,我才告知他妳的去向;
直至他不再找妳,我才將妳的大宅安頓好!

🍀

妳和小狗闖盪了多少個美麗花園呀?知道妳是個乖女孩,
一定不似哥哥們,喜愛在家四處搞破壞

媽媽沒什麼給予妳,能夠做到的
就是提起久違了的畫筆,為妳寫畫

一雙碧綠色的眼睛,有無盡話想講的眼神
最是令我忘不了 💟


🌹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